野火

@薛之谦

    真希望未来有一天,台下的座无虚席,有我的一份。

    我不幸与你的世界和平擦肩而过,作为补偿,未来的一切,并肩而行。

    流言蜚语再多,只要你说一句没有,就什么都没有。

    我有我的信念,是薛之谦。

    我曾想像课本中的诗人一般,不食人间烟火,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。哪知人间烟火竟是他。

    墙倒众人推,众人中没我。

    世间万物不及薛之谦。那是一个太阳,照着我的世界。

    每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,我就会想到,他对音乐的坚持,快过完了我的一生了。

    我并不会在所有人面前提及薛之谦,因为善恶无处不在。

    那一天会来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