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火

【原创】《不属于我》 短文by银呈

中秋快乐

昨晚守薛之谦新歌守到零点

《病态》

这是今天第一篇,第二篇加热中

相信我,第二篇绝对不一样

就随便看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病态分割线

他做过最浪漫的事,是在众目睽睽下手包吉他,拨动琴弦,为他心爱的女孩,弹唱一首歌。

手握玫瑰,脸泛红晕,他也想像电视剧里的男主角一样,将玫瑰叼在嘴中,说上一两句土味情话,可到了她的面前,对着镜子反复练习的话语在脑中一片空白。

只剩下了一句“我喜欢你”。

他将玫瑰递给她。女孩似乎一点也不意外,欣然收下了。

“你唱歌,真的很好听。”她想了想又说道。“我挺喜欢弹吉他的男生。”

大概这是他听过的最好听的话了。所以那一个晚上,不再需要安眠药的辅助,精神衰弱的他很快就睡着了。

他在梦里,一个天色昏暗的场景,巨龙盘旋在黑色城堡的上空,枯枝烂叶堆积在城堡旁。

他扮演了一个骑士,身披盔甲,手握宝剑。他坚定的看向前方,发誓要找回自己的公主。

当他的剑斩断第一根荆棘时,巨龙给予警告,发出低沉的咆哮声。但他不在乎,随即斩断更多,越来越多的枝条掉落,在他后面铺成一条道路。城堡越来越近,巨龙的吼声越来越大......

就当他再度挥起宝剑的时候,巨龙俯冲至跟前,黑色的瞳孔盯住他,冷森森的敌意从头至脚。

他急忙一挥手,打到了床边的栏杆。

还在学校宿舍....

似乎只有那一天做了这样的梦,到后来也还是继续每天的失眠。

他开始学习写歌,他想写自己每天失眠时想的事情,独自一个人想......

天那么黑,为什么星星还要亮?

街上那么冷清,会不会有人还没回家?

自己喜欢的人,现在是不是在做梦?

究竟什么才是对的,什么才是错的。

像人们常会思考,人是从哪里来的。

尘埃落定后,一切又如初吗?

后来他的女孩已经不是他的了。

他未曾牵过的手和另一只手紧紧相扣,他未曾得到的微笑献给了另一个人。

有些人,大概只能看。

少年环抱吉他......

“我宁愿留在你方圆几里......”

年少的爱慕,是青春的悸动。

巨龙为什么要给他警告?

“因为,有些东西,不属于我......公主和王子,才是般配。披荆斩棘的是骑士,终成眷属的是另外两人。”

评论